*ST华泽连续18日一字跌停 封单近60万手

hqt_00

  金融界网站17日讯 今日*ST华泽继续跌停,股价报4.97元,封单近60万手。

  遭证监会行政处罚、连续三年亏损、年报可能无法按时披露被退市、董秘离职诸多利空,而在今年2月初,有持仓基金就给该股票下调估值达96%。

  作为连续亏损面临暂停上市的股票,*ST华泽不是第一家也不是最后一家。中国基金报记者统计,还有多家公司可能连续三年亏损面临暂停上市,以及有公司面临连续四年亏损被终止上市(退市)的风险。

  目前*ST华泽股东数量为6万多户。

连续三年亏损且可能无法按时披露年报

  [天眼]*ST华泽信批违规收关注函 股东提案迟迟未公告

*ST华泽行情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4月2日,*ST华泽收到深交所对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文件显示,*ST华泽2018年3月30日刊登《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公告》称,*ST华泽3月29日收到《关于对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四川证监局责令其及时发出股东大会补充通知并披露北京康博恒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聚友网络投资有限公司提交的临时提案的内容。

  上述公告中《决定》显示,2018年3月23日,*ST华泽董事会收到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康博恒智、聚友网投书面提交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案,*ST华泽董事会未在收到提案后2日内发出股东大会补充通知,未公告临时提案的内容。

  深交所称,截至目前,*ST华泽尚未发出股东大会补充通知,尚未披露康博恒智、聚友网投提交的临时提案的内容,深交所要求*ST华泽根据《决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等义务。

*ST华泽关注函

关键词阅读:*ST华泽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