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衡药业43%股份冻结 实控人朱吉满被要求自查

誉衡药业资料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4月16日,深交所公布了对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关注函显示,2018年4月12日,誉衡药业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其实际控制人朱吉满直接持有的996.75万股公司股票及控股股东哈尔滨誉衡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的9.37亿股公司股票被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司法冻结,被司法冻结股份数分别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5%、42.63%。

  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要求誉衡药业及相关方就相关事项进行认真自查。

  深交所首先要求誉衡药业详细说明朱吉满、誉衡集团所持其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具体情况、股份冻结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已采取和拟采取的解决措施。

  对于誉衡药业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截至目前质押其股份所获得资金的用途、主要债务情况、是否可能导致其所持公司股份继续被司法冻结,以及是否对公司控制权稳定性造成重大影响,深交所要求其进行详细说明。

  金融界网站董监高数据资料显示,朱吉满,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4年出生,EMBA,曾任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誉衡药业董事长、深圳誉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娜丝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誉衡国际(YuHengInternationalInvestmentsCorporation)执行董事、珠海睿途恒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宁波睿途恒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哈尔滨誉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北京京东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誉衡基因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陕西佰美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陆道智城文化创意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八八空间舞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等。

誉衡药业关注函

关键词阅读:誉衡药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