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应互联重组事项持续 延期复牌深交所关注

众应互联资料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4月15日,深交所公布了对众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关注函显示,2018年2月2日,众应互联因正在筹划购买互联网行业相关资产事项,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申请公司股票自当日开市起停牌。

  2月23日,众应互联明确以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4月12日,众应互联披露《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显示,公司于4月1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议案》,拟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待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拟将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个月。

  深交所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要求众应互联就相关事项进行认真自查并做出书面说明。

  首先,深交所要求众应互联说明在本次股票停牌期间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过程,公司及相关方的主要工作,截至目前停牌期间尚未完成相关事项筹划的主要原因及存在的主要争议(如有),并对公司截至目前股票停牌期间的信息披露及所履行的程序进行全面自查,详细说明公司相关信息披露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是否及时按照《停复牌备忘录》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是否存在滥用停牌、无故拖延复牌时间等情形。

  同时,深交所要求众应互联补充披露其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进展,包括但不限于各方就交易方案的商议情况,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对已签订的重组框架是否存在重大修订或变更,是否存在可能终止重组的风险等,并以列明时间表的方式说明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计划和预计的具体复牌时间。

  深交所表示,建议众应互联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拟长期停牌的原因、决策过程以及后续工作计划等内容作出详细说明,及时披露投资者说明会的相关情况,于4月19日前作出书面回复,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众应互联关注函

关键词阅读:众应互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