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有分期“蚂蚁雄兵”助商户获客 占领线下消费金融场景

  近日,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推出全新的“蚂蚁雄兵”系列活动。这一活动不仅帮助商户引来客流,并且以其创新性的“小而精”的营销模式占领线下的消费金融场景。

  商户:“蚂蚁雄兵”助中小店铺业绩腾飞

  

  广州市花都区的何女士是一家主营手机及周边产品的手机店老板,签约成为了即有分期的合作商户。

  何女士表示:“现在一台手机的价格也是越来越贵,有些客人一时资金不够,我都会给他们推荐办即有分期,方便快捷,微信就能还款,当场就能从我这里拿走手机。”

  但获客困难依然是经营难题。“要想获客还是得靠活动。价格促销还可以,但主题性亮眼的活动我们没经验,搞不了,有时候也和一些手机品牌有合作,但对方都是推荐自己牌子下的手机,很难拉起来整个店的销量。”何女士说。

  后来,即有分期的销售人员向何女士介绍了“蚂蚁雄兵”这样的活动形式。何女士觉得该活动门槛低,形式合适,便同意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她对即有分期的销售经理说:“你们的这个活动非常的好,标志非常的醒目,本来好多只是路过的客人都愿意进店看看,我今天比以往多成交了十多单,所以非常感谢你们这样的活动。”

  
蚂蚁雄兵活动小而精的展位

  客户:“蚂蚁雄兵”活动促销给力又好玩

  除了为商铺获客带来便捷外,从客户角度 “蚂蚁雄兵”也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同样是在花都区另外一家手机店的活动中,一位顾客在大转盘中抽中了一个电饭煲。他和朋友在逛街的时候看到“蚂蚁雄兵”活动的宣传,于是就参与进来,没想到活动简单还能抽奖,也没什么门槛,既给力又好玩。

  2016年,即有分期推出了“即有分期嘉年华”这个消费金融行业唯一的集促销、娱乐、普惠金融教育于一体的大型系列活动。在总结嘉年华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上,2018年即有分期全新推出了蚂蚁雄兵系列活动,采用了小巧灵活的驻店模式,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奖品,还提供现场游戏、真人 PK 等多个娱乐项目,活动方式、活动主题都将根据时点和节日灵活改变,营造出了与嘉年华同样的轻松娱乐的氛围。

  负责人:“小而精”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其实从“蚂蚁雄兵”的活动名称就能看出,这一系列活动是以相对小型化,更加灵活的活动形式实现品牌宣传和促销的目的,根据计划,蚂蚁雄兵活动将在2018年,在即有分期全国200座城全面铺开,以上万场活动实现向品牌向消费者的进一步下沉。

  “如果把之前的嘉年华活动比作明亮的电灯,蚂蚁雄兵活动就像是一个个遍布全国的紧密的小蜡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即有分期市场总监万珂这样介绍道:“消费金融归根结底是一种商业模式,大家都在讲技术的创新,其实创新性的营销策略也同样重要。在目前的大环境下,不少品牌都在削减投入,压缩自己的品牌活动,这反而是市场给与即有分期的机会,因此即有分期选择主动出击,以更加灵活的姿态应对市场变化,占领线下的消费金融场景,这也是即有‘精耕细作’战略的又一次实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