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召开 国产软件概念股走强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月16日讯 国产软件早盘强势拉升,打破海南概念一枝独秀的格局,科蓝软件涨停,泛微网络,二三四五,浪潮信息等涨幅超7%。

  国产软件股已强势多日,前方还有利好传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主题为“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本次峰会期间将发起组建“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联盟以掌握自主可控的核心信息技术、推进其产业化发展为目标,涉及物联网、云计算、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等十二个领域。事实上,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已步入黄金期,数字经济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已经成为带动我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国泰君安认为,数字中国峰会将点燃计算机行业新一轮投资热潮,福建本地信息化企业和电子政务及数字经济相关龙头企业将受益。

关键词阅读:国产软件 科蓝软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