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饮品一季度盈利超9亿同比增逾8成 股价逼近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今日早盘养元饮品股价大涨,最高价距离涨停仅差1分钱。

  “六个核桃”母公司养元饮品今日盘后披露一季报,公司实现营收28.52亿元,同比增长20.12%;净利润9.30亿元,同比增长80.25%。

  对于净利润增长原因,养元饮品称,主要系营业收入增长20.12%、原材料价格下降导致毛利率增长3.00%,销售费用同比下降40.45%、投资收益同比增长41.11%。

  顶着最熊新股的“光环”,养元饮品(饮料“六个核桃”就是他们家生产的)今年2月上市以后股价跌跌不休。

  作为近4年来上市后表现最差的新股,养元饮品在今年2月12日上市之后,第二天就跌停,而后一路下挫,在3月中下旬跌破78.73元的发行价,3月26日最低跌至65.52元,而后一路回升最新股价报收80.6元。

  不过刚刚披露的一季报业绩却是惊艳,社保公募私募等专业机构投资者更是在一季度组团逆势入驻。

关键词阅读:养元饮品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