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4月16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16日,新增挂牌企业0家,终止挂牌企业14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518家。其中创新层企业1289家,基础层企业10229家;集合竞价企业10216家,做市企业1302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晨龙锯床、恒扬数据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大建桥梁、百花香料、施美药业、亿道信息、乐汇牧业、光阳轴承、都市牧歌

  今日复牌

  联瑞新材、晨光精工、蓝源传媒、诺克特

  今日摘牌

  巨龙生物、三和能源、华丽达、视袭时代、映潮科技、众荟信息、上海方德、长江医药、澳彩新材、聚禾影画、雷洋智能、友睦口腔、华特气体、手盟网络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前一交易日公司融资情况

  无

  市场要点新闻

  【新三板保险公司蜕变:“保险+互联网”模式大行其道】

  截至4月12日,已经有16家挂牌保险公司披露2017年年报,另有2家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上述18家挂牌保险公司2017年营收全部实现上涨,平均涨幅达73.03%,最高涨幅达254.79%。2017年新三板保险企业整体向好很大部分得益于新三板保险企业较早的布局,互联网化让挂牌保险企业在“强者恒强”的保险市场上获得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