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涨停板预测:美英法打击叙利亚 影响这些股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西部黄金、罗牛山、坤彩科技、科华恒盛...

  【事件驱动】

  [石油+黄金]

  触发因素: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9时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4日报道称当地时间14日凌晨,美国等国对叙首都大马士革发起军事行动。叙利亚政府人士表示,美国等国此次对叙利亚袭击共发射导弹30枚左右。

  标的:西部黄金、赤峰黄金、泰山石油

  [赛马]

  触发因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14日全文印发,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明确了海南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的战略定位。《指导意见》对离岛免税购物、跨国邮轮旅游、西沙旅游资源幵发等做了部署,并提出鼓励发展沙滩运动、水上运动、赛马运动等项目,支持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

  标的:罗牛山、三特索道

  【独家分析】

  盛屯矿业:黄金股,比较强势

  钧达股份:次新+海南

  海峡股份:海南股

  新大陆:数字中国概念

  坤彩科技:航母涂料第一股

  【利好公告】

  科华恒盛:2017年净利同比增148% 拟10派10元

  世荣兆业:上修一季度业绩预告

  哈药股份:一季度净利1.4亿元 同比增2倍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题材炒作 涨停板预测 利好公告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