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IPO企业泰坦科技2017年净利3926万 拟10派2

  4月13日,泰坦科技(835124)披露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6.64亿元,同比增长62.52%;实现归母净利3925.83万元,同比增长42.59%。

  泰坦科技指出,2017年公司营收增幅较大,主要原因有五:一是公司不断丰富产品线,推动已有客户的采购需求的持续增加;二是加大对市场的开发力度;三是加强了软硬件投入,提升平台的便捷性和影响力;四是创新服务模式;五是科研服务行业高速发展,为公司提供了较好的发挥机会。得益于业务规模的扩大,净利大幅增长。

  此外,泰坦科技还发布了2017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2元。

  值得注意的是,泰坦科技于2017年7月5日提交了IPO辅导备案登记材料,目前正在接受光大证券的辅导。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泰坦科技主要为科研工作者和质量控制人员提供一站式实验室产品与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