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IPO企业好看传媒2017年净利3499万 同比增长25.62%

  4月13日,拟IPO企业好看传媒(835959)发布了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1.31亿元,同比增长1.96%,净利润为3499.01万元,同比增长25.62%。

  好看传媒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对成本控制较好,公司业务领域不断拓展,电视剧拍摄投资等业务收入占比提高,其毛利率较高、对公司整体利润增长的贡献相应较大;报告期内,公司发生的挂牌及聘请中介机构费用较上期下降,使管理费用较上年减少。

  同时,公司拟以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红利3元,截至目前公司总股本为4641万股。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好看传媒主营影视栏目制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