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收问询函:说明新乐视智家估值多次大幅下降原因

摘要
请结合新乐视智家所处行业发展情况、新乐视智家电视产销量、市场占有率、财务指标等量化分析新乐视智家估值多次大幅下降的原因,以及本次估值的合理性。此外,要求公司核实说明是否存在为控股股东贾跃亭及其关联方、其它公司或自然人提供担保的行为。

hqt_00  

    乐视网再收问询函,根据公告,新乐视智家2018年3月的估值已调整为90亿元,新乐视智家2017年初的估值为300亿元,2018年1月的估值为120亿元以上,上述三次估值均为交易双方协商定价,未经评估。请结合新乐视智家所处行业发展情况、新乐视智家电视产销量、市场占有率、财务指标等量化分析新乐视智家估值多次大幅下降的原因,以及本次估值的合理性。此外,要求公司核实说明是否存在为控股股东贾跃亭及其关联方、其它公司或自然人提供担保的行为。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