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题材一日游极端化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吃大面

摘要
复盘:现在市场人气比较弱,接力人气就不用说了,昨日强势的股今天都是补跌,像恒银金融、中国科传、钧达股份、南都物业、泰瑞机器、万通智控等个股基本都是昨日涨停,今日跌停,这样的题材短线走势很打击资金参与市场的积极性,打板模式初现暴力吃面节奏;另外妖股还是比较疲惫,主要还是题材一日游太极端,资金打题材和热点的积极性也明显下降。

   金融界网站讯,现在市场人气比较弱,接力人气就不用说了,昨日强势的股今天都是补跌,像恒银金融、中国科传、钧达股份、南都物业、泰瑞机器、万通智控等个股基本都是昨日涨停,今日跌停,这样的题材短线走势很打击资金参与市场的积极性,打板模式初现暴力吃面节奏;另外妖股还是比较疲惫,主要还是题材一日游太极端,资金打题材和热点的积极性也明显下降。

   题材方面,科技股出现回归的迹象,软件、芯片股都出现活跃,另外数字中国+知识产权概念也是活跃,不过目前来看持续性很值得怀疑。至于芯片+软件,还是看趋势。

   大股方面,医药股因为抗癌药物进口关税调整为零,市场预期医药行业市场化加速预期会升温,复星医药、恒瑞医药等抗癌药物龙头都出现下跌。上证缩量比较厉害,大股普遍片瑞。虽然煤炭等黑色金融期货上涨,鄂尔多斯一度涨停,可惜还是出现炸板的情况。

   综合来看,题材一日行情出现极端情况,会很打击游资打板的积极性;不过现在大股也是十分疲惫,按理说外盘也不错,大股指数疲惫状况可见一斑。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数字中国 医药 科技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