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亏为盈+"无人银行" 汇金股份再次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月13日讯 在无人银行概念的影响,汇金股份已于昨日收获涨停,今日又出一季度扭亏为盈的业绩利好,双重利好共振,汇金股份高开高走,强势封涨停板。

  4月11日,位于上海市九江路的建设银行九江路支行,将其重新改造后的一层营业网点对外开放,这里成为国内首家“无人银行”网点,汇金科技受此消息影响,当日强势涨停。

  汇金股份子公司棠棣科技的棠宝机器人是棠棣信息自主研发的一款服务型机器人,面世以来,得到了不同行业的一致认可。目前,棠宝在医疗、银行、酒店、餐饮、商超等行业广泛应用,不但具备人脸识别、语音交互、自动行走、自行充电等功能,还能根据行业具体业务的要求进行定制,满足各行各业的不同需求.

  公司又于昨日盘后发布2018年一季报:公司2018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1.62亿元,同比增长105.94%;计算机设备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3.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3.14万元,同比增长118.67%,计算机设备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4.42%,公司每股收益为0.00元。

关键词阅读:扭亏 汇金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