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将举办电竞版世界杯 相关公司迎来发展新时期

摘要
随着未来受众对电竞认识的不断深入、资本在电竞领域布局的扩大,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电竞的发展将迎来发展的新时期。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消息,国际足联将于5月19日至20日举办首届电竞世界杯,比赛将通过线上资格赛筛选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电竞俱乐部。将有16支队伍参与国际足联电竞世界杯的决赛阶段。

  根据NEW ZOO最新数据,2017年中国游戏市场规模275.47亿美元,继续位居全球第一,其中电竞市场份额炒股30%。随着未来受众对电竞认识的不断深入、资本在电竞领域布局的扩大,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电竞的发展将迎来发展的新时期。

  上市公司中:

  电魂网络:争战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等多项赛事。

  游族网络:主营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和运营。公司副总裁谭雁峰表示,公司看好电竞领域,基于《女神联盟》大的IP已开发出相关产品,并在电竞相关产业链层面有一些进入。

  巨人网络:2016年9月与阿里体育宣布达成移动电竞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移动电竞生态。

  完美世界:在电竞项目运营方面有较多行业积累,是国内首个单项电子竞技大型职业联赛DOTA2项目的中国运营商。公司还与阿里有深度合作。

关键词阅读:电子竞技 世界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