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江南化工:子公司产品在运输中发生爆炸事故 7人死亡

  江南化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祥盛公司工业炸药产品,委托信阳市弘运集团货运有限公司进行危货运输。4月10日运输车辆在祥盛公司第二个民爆物品仓库发生爆炸,运输车辆及押运员具体情况不详,处于失联状态。目前,13名受伤人员已得到医疗救治,其中1人已出院,7名失联人员经公安机关确认死亡。截至目前,本次危运车辆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双成药业下修年度业绩快报

  双成药业修正业绩快报,公司将2017年度净利润由1285.45万元下调至639.63万元,下调幅度50.2%。据悉,公司原准备确认的南洋大厦1901-1909号房产的转让收入,由于未能在去年底前完成过户而未得到年报审计机构认可。此外,双成药业将今年一季度净利润预期由亏损1100万元至1350万元,修正为亏损350万元至450万元。双成药业上周涨幅达33%。

  海马汽车:汽车销量大幅下滑 一季度预计亏损超6000万元

  海马汽车披露业绩预告,因汽车销量同比大幅下降,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亏损6000万至1.1亿元,上年同期盈利5058万元。

  菲利华:实控人等拟减持不超1.78%股份

  菲利华公告,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实控人邓家贵、吴学民以及商春利等多名高管,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33.35万股(占总股本的1.78%)。其中,邓家贵、吴学民拟合计减持不超1%股份。

  西部黄金:新疆有色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西部黄金公告,持股68.18%股东新疆有色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拓斯达:兴证创投拟减持不超3%股份

  拓斯达公告,基于自身投资安排,股东兴证创投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91.3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兴证创投当前持股比例6.90%。

  高伟达:银联科技拟减持不超过1461.1万股

  高伟达公告称,股东银联科技拟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461.1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248%。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