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金融界智能投顾工作室市场观察

  昨天晚上美国的下挫给A股带来了一定负面影响。加上A的几个强势股全部复牌,目前妖股阵营基本群英荟萃,盘龙药业、万兴科技、七一二、必创科技、诚迈科技、宏辉果蔬。当时市场有一个总龙头的时候,有几个跟风的龙头是正常的,市场在不断的挖局新的机会,打造新的机会,但是当妖股过多的时候,且处于高位 的时候,势必会非常影响接力。资金就那么多,选择的项目太多了,资金就承接不来了,况且还有那么多锁仓的资金等着解放。场外的不是傻子,那么场内的就成傻子了。

  被市场给予厚望的盘龙药业,没有走出预想的强势走势,必创科技也是一泻千里。市场高位承接不佳,影响市场做多情绪,资金开始挖掘低位题材股。知识产权、金融开放,是老大钦点的题材,市场自然干劲十足。

  上午盘面基本表现一般,主要是下午的 金融开放 汇金股份快速上板,尾盘加上恒银金融的助攻,基本上今天金融开放稍胜一筹。知识产权是昨天市场挖掘的,但是龙头安妮股份连续一字板,对于承接是一种压力,龙头如果连续一字板的话,这个题材很难走太远。明天重点关注金融开放这个题材,但是考虑到周五。还是谨慎参与为主,主要是因为市场目前接力情绪偏谨慎,但是即将开板的新股可以着重注意下,很久没新股开板了,现在的新股都是老帮菜了,资金已经饥渴很久了!

  龙虎榜:

  1、002864 盘龙药业

  欢乐海岸应该是全部出局了!这下轿子清了,不知道看到成交回报的各位大佬明天咋整!一般分歧反而是进场机会,明天大幅低开的话预计会有资金进场抄底!毕竟人气龙头不会一下死掉!关键是要低开,低开幅度不大,说明里面的资金没有死心,继续持有。拉升必然被砸!

  2、300667 必创科技

  买一的深圳金田路和卖二的深圳民和路,都是金田路的席位,不过不知道今天操作的是不是同一个人。买一和养家主封,古北路估计是开盘就砸了!然后资金顶上,结果在被砸!市场接力情绪不佳!导致接力接的都是大面。看明天有没有恐慌盘,不过按照金田路的风格,估计开盘就要砸了!有恐慌的话意味着可能存在低吸机会。毕竟这个票还是有一定换手的,换手换上去的低吸风险盈亏比还是值得博弈的。

  3、603106 恒银金融

  免责声明:金融界智能投顾工作室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觉得对您有帮助,欢迎点赞并转发!

关键词阅读:智能投顾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