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人气下降强势妖股出现补跌 题材轮换加速

摘要
复盘:今天整体市场人气出现下降,整体接力不行,大股方面连续两天强势的金融股也出现回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都跌幅较大,而且上证50也出现回落,而且金融股回落以后并没有其他大盘板块接力,可见人气情况。另外一个人气下降的信号就是,强势股出现下挫,其中九典制药、惠威科技、七一二、盘龙药业都是典型的代表,直接打击小盘的人气,当然还有就是强势股出现补跌的情况,可见人气下降。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整体市场人气出现下降,整体接力不行,大股方面连续两天强势的金融股也出现回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都跌幅较大,而且上证50也出现回落,而且金融股回落以后并没有其他大盘板块接力,可见人气情况。另外一个人气下降的信号就是,强势股出现下挫,其中九典制药、惠威科技、七一二、盘龙药业都是典型的代表,直接打击小盘的人气,当然还有就是强势股出现补跌的情况,可见人气下降。

   昨天爆发的知识产权概念股今天分化,只有几个龙头走的还不错,而金融改革概念出现爆发,虽然资金还是在追逐政策题材,不过明显轮转速度也出现变快的情况。尾盘,智能、工业4.0等政策概念活跃。资金谨慎,强势股一旦分化很容易大幅回落,而选择低吸貌似还不错。

   下午市场资金选择近端的一些开板次新股进行操作,南都物业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还是出现炸板,可见接力资金还是比较差,或许还是因为大游资太少,小资金不容易封住板。

   综合来了,上证缩量,虽然出现资金谨慎的情况,不过整体市场还是维持一个横盘状态,并没有出现趋势迹象。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妖股 诚迈科技 金融改革 汇金科技 七一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