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中国峰会4月22日召开 12家上市公司将积极参与

摘要
近期,多家上市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回应投资者,称将积极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响应国家战略。

  【金融界网站整理】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主题为“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加快建设数字中国”。本届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州市委书记王宁3月22日在国新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腾讯、华为、美团、科大讯飞等多家企业已经报名参加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近期,多家上市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回应投资者,称将积极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响应国家战略。

  12家上市公司将积极参与

  东方国信:届时公司会参加。数字中国已上升至国家战略,公司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预祝峰会圆满成功。

  神州信息:公司将会参加4月21-25日于福州举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美亚柏科:“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21日开展,届时公司将融入福建省网安办隆重展示网安堡垒成果,祥云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态势感知系统等大平台大系统,以及现场勘查取证车虎鲸二号、安保智能机器人、取证航母、取证金刚、取证魔方和电子鹰无人机防控系统等设备类明星产品将悉数登台亮相!

  榕基软件:2001年,“数字福建”建设开始,公司就开始承担首批重要示范工程“三网一库”项目和“湖前社区信息化”项目建设,特别是“中国福建”门户网站的规划、设计、建设,成为“数字福建”建设的重要参与企业之一。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2日至24日在福州举行,公司正在积极准备参与峰会。公司研发的12345便民服务平台已在福建全省推广,建成覆盖福建全省各级政府8500个机关单位的协同服务平台,实现“服务网络、受理方式、诉求时间”全覆盖,为群众提供公开、实时、互动的政务公共服务,取得卓越的社会效益。近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年度最佳实践成果评选结果公示,福建省数字办推荐的“福州市12345便民服务平台”入围全国30个最佳实践成果。

  东华软件:公司届时将有相关团队代表公司参加会议。

  飞利信:公司参加4月22日在福州举行得首届数字中国峰会。公司全资子厦门精图收到发改委邀请,作为数字经济1、信息产业;2、卫星应用产业版块的公司参会。谢谢

  恒锋信息:公司将受邀参加4月于福州举办的首届数字中国峰会。

  数字认证:我公司将参加第一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易华录:公司将出席该会议。

  广联达:该峰会主旨与广联达发展战略十分契合,届时将积极参加。

  数字政通:公司在福建省电子政务市场耕耘多年,在福州、泉州、漳州、宁德等多个地市都有项目落地,公司将积极参加本次峰会。

  富春股份:家门口的盛会,公司将积极参与。

  3家公司暂未明确

  博思软件:公司持续关注“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相关动态,并将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做出相关合理、科学的决策。

  德艺文创:相关展会情况目前正在接洽中,诚如您所言,希望我们作为本土的行业代表,能够发挥更多更好的作用。

  星网锐捷:公司会积极参加行业的相关各种学术、科研及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活动。

  7家上市公司未有安排

  科创信息、奥飞数据、彩讯股份、腾邦国际、厦门信达、和而泰、三五互联则表示暂未有安排。

关键词阅读:数字中国峰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