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龙头大旗倒下 众妖股集体下挫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月12日讯 龙头大旗倒下,妖股早盘颓势:龙头万兴科技一度大跌5%,诚迈科技跌停,盘龙药业,七一二同跌4%,独木难支的必创科技也从涨停板滑落,整个妖股板块极度低迷。

  妖王万兴科技扛了一个月龙头大旗,市场纷纷注目,只要大旗不倒,短线客肆无忌惮的高位接力,高位封板,高举高打,把“三高”演绎到极致,一众妖股望旗高歌,一路猛进,上演封板竞赛。在妖王的庇护下,盘龙药业11天10板,诚迈科技9连板,必创科技7连板。

  就在击鼓传花的博傻大赛演绎到最高潮时,接力傻子余额不足,万兴科技这杆大旗前日突然倒下,众妖股群龙无首,击鼓传花变成跳水大赛,纷纷回落,走向低迷。然而妖王已有两次调整后继续连板扛旗的历史走势,又给人们一种期待,都想着龙回头,继续扛大旗,维持妖股行情,所以昨日万兴科技抛盘并不大,还是上涨的。

  然而今日重重打击了龙回头这种想法,万兴科技早盘单边下跌,跌幅超5%,人气妖股盘龙药业,七一二也大跌超4%,诚迈科技更是被砸到了跌停。

  早盘封板收7连板的必创科技,给了接过龙头大旗的期待,然而随着早盘妖股的过分弱势,独木难支,从涨停板上无奈的滑落,好似滑铁卢中等不来援军的拿破仑。

  妖股总是给人惊喜,给人刺激,下午会逆转早盘颓势,再次给我们带来意外吗?走着瞧。

关键词阅读:妖股 次新股 万兴科技 盘龙药业 七一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