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油价格维持强势格局 相关概念股机会仍存

摘要
近期,原油价格维持强势格局。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上涨逾5%,突破每桶65美元关口。

  近期,原油价格维持强势格局。本周前两个交易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上涨逾5%,突破每桶65美元关口。

  国际油价大涨,一方面是因为中美贸易摩擦降温,市场情绪缓和;另一方面,沙特暗示油价目标价格达到每桶80美元也构成支撑。此外,叙利亚局势动荡等地缘政治因素也在一定程度上利好油价。

  分析人士表示,在国际油价维持强势的预期下,可关注:

  杰瑞股份:近日宣布一季度预增10%至50%,因市场对于油田技术服务及钻完井设备的需求增加。

  中海油服:是中海油旗下唯一专业海上油田服务子公司,今年中海油的资本支出计划同比大幅增长40%至60%。

  神开股份:公司主要从事钻井场测控设备、石油钻探井控设备、采油井口设备和石油产品规格分析仪器等四大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具有突出的产品综合配套服务能力以及机电仪一体化研发制造能力。

  洲际油气:掌握海外丰富油气资源,直接受益油价上涨;

  通源石油:涉足北美页岩油服市场,还受益特朗普上台后美国本土油气开采复苏。

  泰山石油:公司是中国石化旗下最大的成品油销售公司,主营成品油的购销,公司成品油销售网络占据了市区主要干道和周边国道的重点位置,布局合理,加油站规模较大,且品牌优势明显,公司在泰安市辖区内的零售市场占有率较高,居市场控制地位。

  广聚能源:公司是沪深两市唯一一家集油、气、电三块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能源类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南山石油以及全资或控股的7家加油站,并拥有专业码头、大型油轮、储配站等比较完善的专业基础设施,是珠江三角洲石油和液化石油气的主要经销商。

关键词阅读:原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