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远大控股:子公司涉嫌操纵期货市场案 预计对去年度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远大控股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远大物产当日接到辽宁省抚顺市人民检察院的电话,告知远大物产涉嫌操纵期货市场案及相应的诉讼权利义务。上述事项预计会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金发科技: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金发科技公告,公司董事长袁志敏4月11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内幕交易金发科技股票,证监会决定对袁志敏进行立案调查。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袁志敏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其在公司的正常履职,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亦不受影响。 

  皇庭国际: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皇庭国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因公司与交易对方在核心交易条款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4月12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后申请复牌。皇庭国际去年11月起停牌,后披露拟收购Saray公司80%的股份,该公司持有FBO运营商捷泰航务100%的股权。

  金岭矿业:2017年亏损超3亿元 将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金岭矿业晚间公告,公司2017年度营收10.44亿元,同比增长67%;亏损3.1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5.63亿元。因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公司股票自4月13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4月12日停牌一天,并于4月13日开市起复牌。

  永清环保:董事长因个人原因被要求协助调查

  永清环保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接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正军家属的通知,刘正军因个人原因被有关机关要求协助调查,暂时无法完全履行相关职责。公司董事会决定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申晓东代行董事长、总经理职务。

  光一科技大幅下修2017年业绩 净利润从盈利到亏损3.8亿元

  光一科技(连续2日涨停)公告称,经重新认定,预计2017年营业收入5.4亿元,同比减33.66%;净利润为亏损3.8亿元,修正前为盈利4765.55万元。公司对下属重要子公司的商誉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并对部分收入确认予以调整,其中对重要子公司的商誉计提资产减值损失约为3.9亿元,对部分收入确认时点重新进行调整,影响利润约为-4463万元。

  安洁科技:2017年净利下修至3.91亿元 主因计提商誉减值1.2亿

  安洁科技修正2017年业绩快报,修正后净利3.91亿元,同比增1.13%,修正前净利5.16亿元,主因威博精密经营未达到预期,计提商誉减值1.19亿元。

  永辉超市:前董事拟减持不超0.48%股份

  永辉超市公告,持股1.91%的股东叶兴针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4564.4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48%。叶兴针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并已于 2017年10月12日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会稽山:股东拟减持不超1.978%股份

  会稽山公告,持股1.978%的股东绵阳基金计划未来5月7日至10月31日减持不超过9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78%。

  美诺华: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美诺华公告,股东宁波金麟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金麟、金麟创投、沈晓雷,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7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上述股东合计持有10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

  新光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新光药业公告,持股36.04%的公司第二大股东和丰投资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96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