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火炬: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停牌核查

摘要
上交所股票新疆火炬股票交易异常波动(5天4涨停),停牌核查。

hqt_00

  上交所股票新疆火炬股票交易异常波动(5天4涨停),停牌核查。

  以下为公告原文: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停牌核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A 股股票涨幅较大,4月9日、10日和11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属于异常波动情形。为了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 年4月12日起停牌,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待核查完毕后,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法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刊登的相关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键词阅读:新疆火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