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炸板之后博傻妖股情绪降温 知识产权超预期

摘要
复盘:强势小盘经过昨日炸板以后,今天整体出现分化,特别是龙头妖股分化很明显,博傻情绪又说降温。七一二尾盘拉升都以失败告终,九典制药出现炸板,而诚迈科技也是出现调整。而总龙头万兴科技昨日炸板后,今天尾盘出现拉升,估计资金想做反包。整体来看今天强势小票也出现分化,当然还是有资金在选择新标的来做,持续热点变少。

   金融界网站讯,强势小盘经过昨日炸板以后,今天整体出现分化,特别是龙头妖股分化很明显,博傻情绪又说降温。七一二尾盘拉升都以失败告终,九典制药出现炸板,而诚迈科技也是出现调整。而总龙头万兴科技昨日炸板后,今天尾盘出现拉升,估计资金想做反包。整体来看今天强势小票也出现分化,当然还是有资金在选择新标的来做,持续热点变少。

   昨日美股大涨,今天指数确只是微弱反弹,资金谨慎程度可见一斑,而且尾盘出现防御题材活跃的情况,黄金股恒邦股份涨停,军工股也有三只个股涨停,主要是美俄在叙利亚问题对抗升温,担忧情绪升温。

  资金明显还是在小票上博弈,不过大部分小票封单并没有大资金,次新、高送转中的新强势股成为资金关注重点,需要资金少。知识产权概念股爆发超预期,昨日异动,今天完美接力,安妮股份、中国科传等多股两连扳,而且也出现市场挖掘的情况,这个板块可以关注,无论独角兽还是工业互联都是出过大龙头的,说明近期市场对于政策导向性的热点炒作还是比较猛。

   汽配概念还是因为汽车关税降低预期,迪生力三板把概念确实带起来了。

   另外,次新+高送转的组合貌似就是炒强势股的思路,貌似还是出现多只三五板的个股,赚钱效应也是扩大,后面无疑是刺激资金挖掘的力度。不过目前来看龙头的反而没有什么整体带动,独自作战现象比较明显。

   今天大股有点持续拉升,不过力度低与预期,而小创也因为炸板和强势股+强势热点回落,活跃度有所下降,市场整体还是以稳盘为主。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妖股 万兴科技 知识产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