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交科:收到暂停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工作通知

摘要
苏交科公告称,近日收到八师石河子市交通局下发给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牵头人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于暂停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按照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要求,现暂停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前期有关的一切工作。

hqt_00

  苏交科公告称,近日收到八师石河子市交通局下发给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牵头人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于暂停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按照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要求,现暂停G576石河子-149团公路项目前期有关的一切工作。公司尚未对本项目进行资金投入,暂停实施本项目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生产经营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关键词阅读:苏交科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