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腾信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质押股份触平仓线 占总股本的23.76%

  腾信股份晚间公告,截止10日,徐炜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43亿股(占总股本的32.37%),其中1.242亿股已质押,9124.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3.76%)已触及平仓线。徐炜将采取积极措施,通过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者追加质押物等有效措施化解质押风险,保持公司股权结构和公司控制权的稳定。腾信股份复牌后连续两日跌停,公司称除前述事项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光莆股份:达晨创恒等拟减持公司不超过3%股份

  光莆股份公告,因经营发展需要,一致行动人股东达晨创恒、达晨创泰及达晨创瑞,拟在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47.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前述三名股东目前合计持股比例约5.68%。

  三七互娱:控股股东、实控人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三七互娱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绪顺、吴卫红、吴卫东拟在2018年5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期间,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的股份;吴卫红、吴卫东将通过大宗交易或集合竞价方式减持其从二级市场增持的股份131.4万股。

  北斗星通:三位股东拟减持3%公司股份

  北斗星通实际控制人、大股东周儒欣,监事王建茹,及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潘国平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分别减持2.9999%、0.0023%、0.0022%。

  旺能环境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11日起复牌

  旺能环境公告,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反复磋商及沟通后,未能就本次交易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故难以在较短时间内形成具体可行的方案以继续推进本次资产重组,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4月11日(周三)开市起复牌。

  冀东水泥:一季度预计亏损超4.5亿元

  冀东水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亏损4.5亿至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3.69亿元。报告期内,公司核心区域水泥及熟料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0%左右,但是因受错峰生产及环保限产政策、市场需求下滑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公司水泥产量同比降低约17%,停工费用增加。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