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海南板块吃大面万兴引小票分化 上证50逆势

摘要
复盘:虽然今天强势小盘遭遇冲击,不过尾盘次新+高送转重新活跃比较明显重启活跃,泰永长征爆板,南京聚隆上板,加上很多次新强势股出现回封,特别是诚迈科技+七一二,高送转股今天也是爆发超预期,说明小票强势股整体还行,主要还是最近进来的资金太多。下午次新+医药小票爆发也是一个重要的现象。

   金融界网站讯,海南概念概念股果然不稳定,好几次都是这样,主要还是潜伏的资金太多,加上今天利好也是利好兑现,结果大量跌停,这也是一碗大面。另外,就是今天强势股分化,万兴科技炸板带动次新强势纷纷炸板,主要是市场担忧监管的趋严,不过这条线来看,资金恐慌情况一般,当然分化是再说难免。北斗导航持续性也不太好。

   今天风格出现明显转化,大股强势获关注,主要原因还是博鳌论坛中国再次阐述对外开放的基调,这个十分鼓舞市场信心。另外因为俄罗斯铝业遭美国制裁,LME铝大涨,有色股异动,而整个周期股也出现自然复苏。今天大金融明显强势,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新华保险等金融都出现大涨,另外消费股也是获得关注明显,美的集团、格力电器等也是大涨;上证50大涨2.4%,完美收复年线,一波反弹开启明显。

   虽然今天强势小盘遭遇冲击,不过尾盘次新+高送转重新活跃比较明显重启活跃,泰永长征爆板,南京聚隆上板,加上很多次新强势股出现回封,特别是诚迈科技+七一二,高送转股今天也是爆发超预期,说明小票强势股整体还行,主要还是最近进来的资金太多。下午次新+医药小票爆发也是一个重要的现象。

   目前来看上证指数估计有一波反弹,当然伴随着的大小股风格再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万兴科技 医药 金融 上证5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