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航空营收出现下降,报告期亏损561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 4月9日,中澳航空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1,395,320.69元,同比下降30.26%。亏损5,605,512.65元。

  根据公告,公司营业收入出现大幅下降的原因是:由于中国通用航空业仍然处在初始阶段,企业面临运营费用高昂、作业分布不均衡、经济体量不足、通航设施不足和低空空域限制等情况,另外通用航空飞行影响因素较多(播种、喷洒、施肥、灭鼠、护林、人工、天气等),加之行业竞争较大。公司净利润出现大幅下降的原因是:收入降低,加上人工成本增加,航油价格上涨及购进运五飞机一架等因素导致费用增加。

  公司收入来源于两块,分别是飞机及配件收入和通用航空。其中,飞机及配件收入实现收入1,729,904.72元,占比15.18%;通用航空实现收入9,652,438.97元,占比84.71%。

  公司于2016年10月14日挂牌新三板,采用集合竞价转让方式,属于基础层,公司主营业务是通航制造、通航运营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