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王”万兴科技炸板暴跌 众妖股上演生死时速

摘要
今日,让人侧目的一众妖股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大戏,早间再度涨停的万兴科技让妖股打板行情达到最高潮,七一二,诚迈科技,新疆火炬等妖股纷纷高位封板。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月10日讯 今日,让人侧目的一众妖股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大戏,早间再度涨停的万兴科技让妖股打板行情达到最高潮,七一二,诚迈科技,新疆火炬等妖股纷纷高位封板。

  就在这场妖股盛宴热闹进行时,总龙头万兴科技突然变脸,大单爆砸,直线翻绿,恐慌情绪迅速漫延开来,七一二,诚迈科技,新疆火炬等高位个股随之炸板跟跌,场内投资者上演了抢跑的生死时速,以万兴科技为例,挂涨停板没有及时撤单的,一天损失高达17%。

  至此,好戏尚未结束,七一二,诚迈科技等高度控盘的个股,不惧万兴科技带来的恐慌,午后又回封涨停板,又让参与股民也经历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剧情。

  妖股今天这抑扬顿挫的大戏堪比美国大片儿,有没有?

  还有一些如盘龙药业,必创科技等被停牌核查的大妖,没有参与演出,但龙头万兴科技的倒下,让他们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持股者的心理预期也上演了心电图板的上下直线波动。

  近两周超高的连板效应让价值投资者看了沉默,让套在白马股的股民看了流泪,让小编开始相信:股市是可以暴富的。

  万兴科技于3月初的9连板,引爆了短线打板行情,在巨大的赚钱效应示范下,投资者的风险偏好大幅提升,高位接盘毫不犹豫,按“次新+题材”的逻辑,市场先后挖掘除了“次新+军工”的七一二,“次新+医药”的盘龙药业和华森制药,“次新+芯片”的必创科技,这些全都被资金打造成妖股,整个3月都在上演群妖乱舞的大剧。

  监管层不断给妖股停牌核查,进行降温,但随着万兴科技每次核查复牌后都一字高开,市场都不再惧怕停牌,大幅挂涨停接力。停牌不仅没有起到冷却效果,反而成了火上浇油,盘龙药业,七一二等核查复牌后纷纷一字涨停板。

  9连板的万兴科技持续扛着大旗不倒,妖股行情愈演愈烈,9连板后,万兴科技再度6天5板,创造17个交易日上涨269%的逆天记录。

  盘龙药业紧随其后,创造了11天10板的大戏,12个交易日大涨181%。9连板的诚迈科技,6连板的必创科技,让整个市场为之震撼。

  昨日同在高位的万兴科技和盘龙药业你追我赶,同步涨停的局面,完全引爆了市场接力炒作热情,于今日早盘出现了大面积妖股开盘一字的局面。

  就在妖股忘我的狂欢中,龙头大旗倒下,万兴科技直线翻绿,陷入颓势,众妖股顿时暗淡,尽管有妖股回封,但前景已不再有那么一致的看好。

  市场不是时时都有赚钱机会,一年就那么几次,3月的妖股行情,就是一次,你抓到了吗?

关键词阅读:万兴科技 盘龙药业 七一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