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我A妖股成群肆虐 两只奇葩庄股竞雄长

摘要
有的妖股用牛逼形容根本不足以形容它的牛逼啊,盘龙药业上演七连扳了,毫无调整的一波翻倍,走势陡峭的都吓得韭菜不敢进。

  折腾了一天,我A以微涨0.23%结束了一天的交易,从盘面上看,海南、北斗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赚钱效应可圈可点,两市超60只个股自然涨停,润和材料、新疆火炬等多股更是连续涨停,对于韭菜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股市上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得还不够,赚钱才是硬道理!

  北斗导航概念股上演大爆发了,北方导航等多股封上涨停板,消息面上,北斗地图APP预计5月1日上线,届时可用手机下载,定位有望精确到厘米,未来3年,更多的手机、可穿戴设备等终端都将使用北斗高精度定位服务,摆脱对对美国GPS的依赖,真是厉害了。

  有的妖股用牛逼形容根本不足以形容它的牛逼啊,盘龙药业上演七连扳了,毫无调整的一波翻倍,走势陡峭的都吓得韭菜不敢进,万兴科技高开后也是迅速封上涨停板,走出三连板新高走势,另外大烨智能、宏辉果蔬都是强劲四连板,妖股就是这么任性,你越不敢买,它是越疯狂啊。

  我A有的时候玩个地天板,有的时候玩个天地板,现在居然凑在一起玩了,厦华电子涨停板开盘,随后就是一路下泄到跌停板,一根大阴棒砸下来,把韭菜套在高岗上,不过当天最神奇的还是闪崩的大庄股德新交运,这货尾盘撬开跌停板,随后直线奔涨去了,两只奇葩庄股竞雄长,真是不疯不魔不成活啊。

  这两天贾跃亭又火了,据悉贾跃亭造车公司关联企业睿驰汽车以底价3.641亿元,拍得广州市南沙区一块约601亩的纯电动车工厂用地,这是要搞大动作啊,很多债权人都计划去要账了,对此深交所还对乐视网下发了问询函,要求核实说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与睿驰汽车的关系,不知道到时候如何回应。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