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方舟制药账实不符 蓝丰生化收监管函

蓝丰生化行情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4月4日,深交所公布了对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文件显示,2018年4月3日,蓝丰生化披露公告称,在对全资子公司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进行2017年报审计过程中,发现方舟制药银行存款账实不符,目前涉及金额约3亿元,深交所对此高度关注,要求蓝丰生化自查并说明相关事项:

  1、方舟制药银行存款账实不符的详细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发现时间、发现过程、具体情形及相关资金流向等。

  2、蓝丰生化预计相关资金追回的可能性,是否需要计提坏账损失准备以及蓝丰生化前期披露的年报业绩快报是否需要修正。

  3、对照《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引》及有关规定,说明蓝丰生化内部控制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和有效运行,是否存在缺陷,如有,补充说明你公司拟采取的改进措施。

  4、自查是否出现《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3.3.1的情形。

  5、蓝丰生化认为应予说明的其他事项。

蓝丰生化关注函

关键词阅读:蓝丰生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