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泽无视证监局责令 股东大会有效性遭问询

*ST华泽行情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4月8日,深交所公布了对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

  文件显示,2018年3月30日,*ST华泽刊登《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公告》称,其3月29日收到《关于对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川证监公司〔2018〕21号,以下简称《决定》),四川证监局责令其及时发出股东大会补充通知并披露北京康博恒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聚友网络投资有限公司提交的临时提案内容。

  2018年4月4日,*ST华泽在未根据《决定》及时发出股东大会补充通知并披露上述临时提案内容的情况下,召开了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对此,深交所要求*ST华泽说明在未根据《决定》及时发出股东大会补充通知并披露上述临时提案内容的情况下,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等程序和相关信息披露是否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是否合法有效。

*ST华泽关注函

关键词阅读:*ST华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