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电气董事长李寅违规增持 深交所监管关注

九洲电气董事长李寅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4月4日,深交所公布了对哈尔滨九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寅的监管函。

  文件显示,李寅(金融界网站注:九洲电气实控人)于2018年3月30日通过集中竞价买入九洲电气股票74,000股,成交金额为人民币58.24万元。九洲电气预约于2018年4月23日披露2017年度报告,其买入公司股票的时间发生在该日期前三十日内。

  深交所指出,李寅上述行为违反了《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8.17 条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并于2018年4月11日前报送整改情况。

  金融界网站董监高数据资料显示,李寅,中国国籍,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1984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任黑龙江省科学院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实习员;1986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应用化学系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主修高分子材料专业;1989年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应用化学系工作,任讲师,同时攻读在职博士;1993年任哈尔滨九洲高技术公司高级工程师,1997年任哈尔滨九洲电力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00年至今,任九洲电气董事长。

九洲电气董事长李寅监管函

关键词阅读:九洲电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