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极信息股份回购违规 深交所出具监管函

旋极信息行情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4月3日,深交所公布了对北京旋极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

  文件显示,2018年1月3日,旋极信息披露《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2018年2月8日,旋极信息实施了股份回购,回购股份数量为28万股,回购金额为431.48万元。2018年2月28日,旋极信息披露2017年业绩快报,前述股份回购行为发生在业绩快报披露前10个交易日内。

  深交所指出,旋极信息上述相关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4条和《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第十八条的规定,要求其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金融界网站注,根据上述相关规定, 上市公司不得在公司定期报告或业绩快报公告前10个交易日内回购股份。

旋极信息关注函

关键词阅读:旋极信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