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板块持续发力 贵州茅台上触700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4月4日讯 白酒板块儿呈持续拉升态势,个股纷纷大涨,明星股贵州茅台上涨3%,盘中触及700元大关,洋河股份,五粮液涨幅均超5%,山西汾酒领涨板块,涨幅高达9%。

  白酒处于高景气周期已是共识,白酒板块也于17年领涨全年,积累了巨大涨幅,已到达合理估值区域,再想从估值提升上赚取收益非常困难。

  目前市场更加在意白酒板块的业绩增速,不少投资者觉得空间有限,停止进入或选择退出,白酒板块也于18年初进入强势调整期,调整幅度高达20%。但白酒进入高景气周期的基本面没有变化,调整给板块留出了向上的空间。

  且昨日盘后,山西汾酒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一季度净利润预计增长50%-60%,从侧面表明:一季度,白酒企业的增长率仍然可观。

  由此激发了投资者配置热情,白酒板块再度被激活。

关键词阅读:白酒 贵州茅台 山西汾酒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