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午间公告集锦

  多家公司发布午间公告:

  新乡化纤与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洛阳常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开发(合作)合同。

  深深宝公告,深投控于2018年4月3日已完成将其持有的公司79,484,302股A股股份(占深深宝总股本的 16%)全部过户给福德资本的工作。此次股权过户完成后,深投控不再持有公司股份,福德资本直接持有公司79,484,302股A股份,占深深宝总股本的 16%,并通过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控制公司19.09%的股份,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新筑股份控股子公司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收到国家科学技术部下发《关于重载快捷铁路货车等38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的通知》,以奥威科技为依托单位的“国家车用超级电容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广电运通午间公告称,其作为主要单位起草的三项有关生物特征的国家标准《GB/T 36094-2018 信息技术 生物特征识别 嵌入式BioAPI》、《GB/T 33767.4-2018 信 息技术 生物特征样本质量 第4部分:指纹图像数据》、《GB/T 33842.5-2018 信息技术 GB/T 26237中定义的生物特征数据交换格式的符合性测试方法 第5部分:人脸图像数据》,已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18 年第3号)中予以批准发布,将于2018年10月1日起实施。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