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长城庄严:用新技术改变智慧教育主战场

  由GMGC主办的第七届全球游戏大会(简称:GMGC北京2018)于2018年4月2日-3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游戏改变世界”为主题。文化长城教育事业部副总裁庄严出席大会并接受了GMGC采访。在采访中,庄严重点介绍了文化长城未来在新兴科学技术在教育上的投入和应用,他表示文化长城不断关注智慧教育的发展,未来将是职业教育领域的改革风向标。

  2018年文化长城对于翡翠教育并购结束,这也意味着国内教育版图的进一步扩张。而随着并购结束翡翠教育带来的新的教学方式和研发团队也让文化长城的教育布局得到了质的飞跃。庄严表示:近年来新兴技术的发展,包括物联网、VR(虚拟现实)、大数据等技术的教育应用,解决了很多线上教学的难点,通过新的在线教学硬件设备和软件支持,我们实现了实时互动和实景交流,增强了学生学习的体验感。受到了学员的众多好评。

  对于目前热度比较高的区块链,庄严说:区块链非常适合应用于职业教育培训领域。我本人也很荣幸2017年参与了这一方向的研发工作,目前在区块链方面文化长城已经取得了6项软件专利著作权,2018年在区块链方面我们还将陆续提供给学生更高品质的服务。

  在提及人工智能的教育应用时庄严表示,文化长城正在将更多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教育,基于职业教育领域的特殊性,我们将不断深层次的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强化教学方式和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效率和学习成果,营造智慧教育环境,同时为人工智能的发展培养专项人才,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搭建教育与企业的桥梁,实现学生与岗位的无缝对接。

关键词阅读:文化长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