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2017年营收4380万 净利316万

  4月2日,中赫时尚(870377)披露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4379.72万元,同比增长32.38%;实现归母净利315.71万元,较上年同期上涨5.20%。

  中赫时尚表示,2017年营收上升幅度超三成,主要归结于四方面:一是公司自2016年8月搬迁至新校区,可使用教学场地规模扩大,部分课程数量增加,产能得以提高;二是公司凭借教研资源,对运营管理类课程进行业务试点;三是对花艺和服饰设计等课程提价;四是委派专人负责设计项目实施。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中赫时尚是一家专业培养时尚与商业视觉艺术人才的时尚职业培训机构,主要开设了包括花艺设计、家居软装、服饰陈列、时尚买手等多种高品质专业培训课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