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我A新晋妖股遭特停 多股顶风发布高送转

摘要
在这行情真是撑死胆大的,吓死胆小的,饿死徘徊的,气死价投的,我A新晋妖股必创科技6连板,现在都开始一字涨停了!

  我A折腾了一天来了个冲高回落,尾盘指数跳水贸易战受益股大幅拉升,截止收盘沪指跌0.18%创业板跌0.01%,从盘面上看,宁德时代概念、半导体、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72家涨停,涨停家数较上一交易日有所减少,但市场赚钱效应并不弱,对于韭菜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股市上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得还不够,赚钱才是硬道理!

  现在这行情真是撑死胆大的,吓死胆小的,饿死徘徊的,气死价投的,我A新晋妖股必创科技6连板,现在都开始一字涨停了,风骚的不要的不要的,不过还是被特停了,公司公告称为保护投资者利益3日起停牌核查,特停复牌的盘龙药业8天7板,万兴科技还关在小黑屋没放出来,不过现在貌似停牌根本不影响炒作啊。

  阿里又搞大动作了,将95亿美元全资收购饿了么,这创出互联网史上最大全现金收购纪录,饿了么创始人、董事长张旭豪说饿了么创始人团队不会退出,而饿了么早期投资人朱啸虎称先让财务投资人全身而退,这点必须感谢阿里BABA,而我A的上市公司华联股份投资饿了么大赚了5个亿,相当于华联股份干几年的净利润啊,消息公布后就被游资妥妥的干上了涨停板。

  虽然高送转套路已经不灵了,但很多上市公司还在玩啊,而且还密集发布了,建研集团年报拟10转10派2元,宜昌交运控股股东提议年报10转10派1.5元,艾德生物年报拟10转8派2.4元,纵横通信拟10转4派1.5元,佳力图拟10转4派2.5元,大烨智能董事长提议10转8股派2元,不过在严监管之下,10送10以上的几乎见不到了。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