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满血复活 嫁入国企豪门

  近日获悉,2018年4月3日群兴玩具终于在停牌数月后披露公告并复牌,群兴玩具在市场的关注下找到了从事磷矿开采及加工的国有企业作为重组对象。根据其公告显示,群兴玩具、控股股东群兴投资与股权拟受让方三方协商初步形成了控股权转让暨重大资产重组的框架方案,群兴投资拟向拟受让方转让股份1.4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3.78%,同时向拟向受让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计标的资产预估值70-90亿元,股票发行价格不超过每股8.05元,如控股股东群兴投资股权转让及重大资产重组获得实施,拟受让方将完成借壳重组上市,拟受让方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根据标的资产估值,按照12倍市盈率测算,预测标的资产净利润6-8亿元左右,如果上述控股权转让及重大资产重组成功实施,群兴玩具将实现逆袭,洗刷三次重组失败经历,群兴玩具将实现凤凰涅磐,在丑小鸭变白天鹅的路上。

关键词阅读:群兴玩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