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推出致恒大借壳已无制度障碍?深深房:已深入研究

摘要
深深房A回应“CDR的推出是否意味着恒大借壳已无制度障碍”时表示,公司及重组各方已对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按照监管规则推进重组事项。

hqt_00

  深深房A回应“CDR的推出是否意味着恒大借壳已无制度障碍”时表示,公司及重组各方已对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按照监管规则推进重组事项。

  3月26日下午,中国恒大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在香港举行。关于A股上市计划,恒大方面回答:A股上市方面和监管层面的沟通非常顺畅。

  3月30日,周五晚上,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证监会关于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若干意见的通知。CDR试点企业应当是已在境外上市的大型红筹企业,市值不低于2000亿元人民币;尚未在境外上市的创新企业(包括红筹企业和境内注册企业),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且估值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或者营业收入快速增长,拥有自主研发、国际领先技术,同行业竞争中处于相对优势地位。

  截至目前中概股市值超过318亿美元的有11家,除去已在国内上市的中石油、中石化、中国人寿、中国联通以及不算创新企业的中海油之外,符合条件的仅有6家,分别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百度、京东、网易、中国电信。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就开展创新企业境内发行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答记者问表示,为稳定市场预期,本次试点将严格按标准和程序甄选企业,把握企业数量和融资规模,合理安排发行时机与发行节奏。强化审慎监管和投资者保护,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稳妥有序推进相关试点工作。

关键词阅读:深深房A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