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新乐视智家与腾讯签署《合作协议》

摘要
乐视网:公司重要子公司与腾讯签署《合作协议》。

hqt_00

  乐视网:新乐视智家和腾讯视频双方约定,开展客厅内容合作,腾讯视频电视版权内容将在乐视电视上呈现,双方将按约定比例对在乐视电视上通过腾讯视频内容产生的会员、广告等商业化收入进行分成。

  以下为公告节选:

  1、合作内容

  新乐视智家和腾讯视频双方约定,开展客厅内容合作,腾讯视频电视版权内容将在乐视电视上呈现,双方将按约定比例对在乐视电视上通过腾讯视频内容产生的会员、广告等商业化收入进行分成。

  2、协议履行期限

  《合作协议》履行期限为 3 年。本协议履行期限届满后,双方均享有优先合作权。

  协议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新乐视智家作为上市公司重要子公司,本次合作符合公司“平台+终端+内容合作+应用”的生态理念,顺应公司分众自制和内容开放的内容战略。本次合作进一步丰富超级电视提供的内容产品组合。

  风险提示

  1、本合同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造成的风险。

  2、公司将根据本协议执行的具体情况,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