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我A市场风格频繁转换 融创孙宏斌爆出金句

摘要
我A市场风格又切换了,白马股反弹,创业板跳水,这个跷跷板真的好玩啊!

  我A市场风格又切换了,白马股反弹,创业板跳水,这个跷跷板真的好玩啊,上证50指数大涨1.63%创业板指数微涨0.38%,从盘面上看,水泥、钢铁、房地产、券商、银行等涨幅居前,工行银行一度涨超4%,万科盘中封板,世界就是这样,有时候计划没有变化快,变化没有电话快,电话再快也没有大A股涨跌快!

  次新股虽然没有了之前的风骚,但走势依然可圈可点,上个交易日被砸萎的七一二在震荡之后竟然封上了涨停板,真是完美的反包板啊,而必创科技已经走出四连板走势,逐渐演化成妖股了,而大丰实业等多股走势妖娆,接连拉出阳线,次新股就是这么妖孽,涨起来风骚,跌起来绝望。

  融创开业绩发布会了,但这个会更像是乐视的发布会,孙宏斌表示,乐视是一个失败的投资,165亿都亏损计提为零了,这不是壮士断臂而是砍头了,并且以后不提乐视了,现在不当乐视董事长了想骂谁就骂谁,真是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杰克马,一无所有王健林,下周回国贾跃亭,不懂法律吴小晖,我是傻X孙宏斌。

  证监会又喊话了,证监会设在上海的巡回审理办公室日前对“中安消”案、“银信评估(保千里)”案进行公开听证,这是沪深巡回审理办公室设立以来首批进行公开听证的案件,该负责人强调,证监会一直注重发挥资本市场优化配置资源的功能,积极支持符合国家战略、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资产重组,坚决打击“忽悠式”的虚假重组。

  辛辛苦苦打个涨停,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开板了,下定决心刚割完肉,心还在滴血的时候它就反转了,有一种幸福叫拉升,有一种懵逼叫空仓,有一种错愕叫割肉,我 A 的神奇就在于:不到收盘你永远不知道是喜是悲!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