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途网发布2017年年报,报告期年度实现净利润282万元

  读懂新三板报道3月28日,骏途网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6914.95万元,同比增长60.48%。净利润282.3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3.11%。

  根据公告,营业收入本期较上年增长60.48%,主要原因是(1)公司持续创新销售模式,品牌效应进一步凸显,业务规模随之持续扩大,用户规模、消费频次较上年有大幅度提升,带来主营业务收入的增加;(2)报告期内,科技板块和数字营销板块扩大了营收规模,对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带来促进效应。净利润较上年增长153.11%,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的大幅增长带来净利润的同步增长;同时,科技板块、数字营销板块业务营业收入提升明显,此类新型业务盈利性强、毛利率较高,为净利润总额的提升带来较大的贡献。

  公司于2016年9月9日挂牌新三板,采用竞价转让方式,目前处于创新层,公司主营业务是向本地及全国游客提供包括景区电子门票、酒店预订、周边游等旅游度假产品的在线预订与线下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