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创业董事长季晓蓉增持承诺打白条 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

华星创业资料图

  金融界《天眼》,追踪监管动态,洞察公司问题,护航投资之路。

  金融界网站讯 3月29日,杭州华星创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收到浙江证监局《关于对季晓蓉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的公告。

  浙江证监局称,2017年6月13日,华星创业发布增持计划公告,披露其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董事长季晓蓉拟于2017年6月29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增持公司股票,拟增持股份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2017年12月29日,华星创业发布取消增持计划的公告,披露季晓蓉决定取消增持计划。

  浙江证监局指出,季晓蓉上述行为构成了超期未履行承诺,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第六条的规定,责令其改正,履行承诺完成增持计划,并于2018年6月30日前向浙江证监局提交有关整改情况的书面报告。

  金融界网站董监高数据资料显示,季晓蓉,1973年出生,浙江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士、加拿大魁北克大学项目管理硕士学位,历任浙江通普电器公司项目经理,杭州摩托罗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上海易美通信实业有限公司产品计划总监,2005年至2010年,任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2003年6月至2007年8月,历任华星有限执行董事、总经理、董事长,2008年7月至今任华星创业董事,2017年4月至今任华星创业董事长。

华星创业董事长季晓蓉收到责令改正决定

关键词阅读:华星创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