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上证50破年线大股趋势迎转折 热点接力不及

摘要
复盘:指数方面,上证50跌破年线,如果外盘再稍微弱一些,3062低点可能会就很容易破,上证要考验3000重要指数点位了,而创业板目前还是放量,有望继续接力,虽然热点不一样固定,不过偏中小票的热点容易走的远一些。

    金融界网站讯,先说大股,上证50今天已经破了年线,整体的趋势已经发生变化。应该说再次预期下,贵州茅台、中国平安、比亚迪等等个股出现大跌,当然还有个原因就是年报公布利好兑现。最重要的是上证50已经跌破年线,预期已经开启发生变化。

   今天热点比较分散,经过市场的反复波动,贸易战和独角兽有一些疲惫的迹象,加上昨天全面补涨以后,今天目前没有主流热点。物联网本身有5G接力,加上阿里参与,这个持续性还是要看的,首先要必创科技打出龙头模式。再者就是医药股,主要还是基因测序概念活跃,整个医疗整体活跃不错,不过还是以趋势为主。

   雄安成立1周年临近,而今天市场弱势,炒地图很有防御的味道,当然雄安或许还有个一周年的预期,持续性还需要关注。

  乐视网复牌居然企稳上涨,这是超出预期的,不然今天的小票可能会引起恐慌。另外,随着热点的分化,下午、七一二等多只次新强势股和强势股都出现炸板,这也是资金接力不及的一个现象,加上独角兽部分个股今天都出现大幅下挫,新华都、马达数字、三江购物,独角兽的分化也是开启,市场情绪低迷比较明显。

   指数方面,上证50跌破年线,如果外盘再稍微弱一些,3062低点可能会就很容易破,上证要考验3000重要指数点位了,而创业板目前还是放量,有望继续接力,虽然热点不一样固定,不过偏中小票的热点容易走的远一些。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独角兽 新华都 七一二 上证50 贵州茅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