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复牌涨0.39% 集合竞价成交1.53亿元

摘要
乐视网复牌股价涨0.39%,报5.1元,集合竞价阶段成交1.53亿元。

hqt_00

  金融界网站28日讯 今日,乐视网复牌股价涨0.39%,报5.1元,集合竞价阶段成交1.53亿元。

  乐视网发布澄清暨复牌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目前的经营困难:改善业务经营以恢复公司现金流和供销体系;积极与相关金融机构协商贷款展期、努力解决公司面临的经营困难;寻求第三方增资以解决子公司目前面临的资金压力;协调关联方以现金或资产等方式偿还对上市公司的欠款。但总体上来看,公司目前整体资金安排上存在较大困难,现金流极度紧张,公司管理层正在积极寻求一切可能性的方案,但目前尚未形成确定方案。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3月2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在此前的3月26日乐视网(300104)公告,公司注意到有部分媒体报道了《对话孙宏斌:详解乐视困局和辞任乐视网董事长之谜》等文章,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影响,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乐视网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3月2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相关阅读:孙宏斌:投资乐视网是败笔 并称后者有极大退市风险

  孙宏斌给乐视网指了三条路 公司称资金压力仍很大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