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我A谈笑间涨停连连 创业板两连阳霸气崛起

摘要
题材股大放异彩,权重股无人问津,大A股变化就是这么快,上证50是上一波行情的发动机,却成了一波行情的拖油瓶啊。

  我A牛了起来,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沪指在高位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稳步走高,沪指最终收涨1.05%创业板收涨3.60%,而上证50仅涨0.32%,题材股大放异彩,权重股无人问津,大A股变化就是这么快,上证50是上一波行情的发动机,却成了一波行情的拖油瓶啊。

  幸福有的时候就是来的很突然,现在简直是谈笑间涨停连连啊,两市涨停股超过100只,自然涨停股高达92只,400股涨幅超5%,赚钱效应可谓爆棚啊,仅创业板就超50股涨停,创业板指两根阳线暴涨了6%,真是牛的一塌糊涂,很多韭菜都在为神创代言了。

  我A妖王万兴科技早盘就强势封上了涨停板,成交近9亿,再创历史新高,近14个交易日11天涨停,累计涨177%,带领次新股小弟极地狂飙啊,创业黑马走出三连板,七一二两连板,不过妖王万兴科技因为涨幅太大午间就被停牌了,要说现在的敢死队真是猛,简直是只要干不死,就往死里干你的节奏啊。

  尽管我A盘面看一片风和日丽,但有些踩雷的韭菜却亏惨了,三圣股份妖娆的大震荡之后,接连四个跌停,到现在都没缓过来,已经连续四跌停的安通控股竞价再度逼近跌停,震荡了一天都没有翻红,而庄股天广中茂已经连续四跌停,有些股闪崩起来真是猛,韭菜割肉都无门,这样的股千万不要碰,免得吃不到肉还惹一身骚。

  万科交出了郁亮时代的首份成绩单,实现营业收入242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5亿元,同比增长33.4%,业绩可谓相当不错,万科郁亮表示,房地产主要矛盾不再是短缺,而是不平衡和不充分的问题,可以明确说,中国房价单边快速上涨时代已经结束,再不顾价格买房的话,怎么赚的就怎么还回去。

  没有什么事情是股市上涨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是涨得还不够,赚钱才是硬道理!散户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 股市里有句名言: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死亡。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