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科技“地天板”后再度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今日天一科技一字涨停。

  3月26日,首日复牌的光一科技(300356)跌停价开盘后,迅速拉升至涨停,现地天板行情,截至发稿,成交量4725万元,换手率近2%。

  光一科技公告,公司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为两家公司股权,分别为数字版权内容及发行领域公司——上海森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和互联网营销领域公司——上海安瑞信杰互动广告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对方均为无关联的第三方。目前,虽然各方对重组交易事项已达成共识,但相关流程尚未完成,公司预计无法在原定计划时间内完成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的披露工作。为尽快恢复公司股票正常交易,公司股票于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股票复牌后,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关键词阅读:天一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