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担忧减退 亚太股市开盘上涨

  北京时间27日早间消息,日本和韩国股市周二开盘上涨,此前有报道称,中美两国正展开幕后磋商,讨论扩大美国对中国的市场准入,投资者对爆发贸易战的担忧减退,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创两年半最大单日涨幅,道指飙升669点。

  日本股市方面,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9%,至20,958.9点;东证指数开盘涨0.9%,至1,687.19点。

  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0.7%,报2455.00点。此前一天韩美达成修订后的贸易协议,韩国获美国钢铝关税豁免。

  中美贸易摩擦仍是当前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周一表示,已准备好与中国进行协商 。美国财长努钦和美国贸易代表处正积极与中国进行接洽,我们已经和中国坐在了谈判桌边。此前美国财长努钦称,对与中国达成协议持谨慎乐观态度。

关键词阅读:亚太股市 贸易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