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估值飙升 预计年内公开上市(受益股)

摘要
腾讯音乐估值飙升,与母公司腾讯近日市值下跌形成鲜明对比。而腾讯音乐估值上升,可能是因为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不足1个月,估值涨了100多亿美元。今日(3月26日),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旗下数字音乐流媒体业务腾讯音乐的估值,因部分股票私下交易而飙升。该人士透露,在上述交易中,腾讯音乐的估值约为250亿美元。2017年其估值是100亿美元,2018年3月Spotify的招股书显示为123亿美元。

  腾讯音乐估值飙升,与母公司腾讯近日市值下跌形成鲜明对比。而腾讯音乐估值上升,可能是因为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在此前的财报会议上,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腾讯音乐可能是公司分拆的候选者。

  相关受益股:

  新华联:大股东新华联控股通过广州源昇赫禧投资管理中心参股腾讯音乐;

  漫步者:是腾讯音乐唯一合作厂商。

关键词阅读:腾讯音乐 估值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